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 ...心在哪儿...家就在哪儿

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Google VS 老婆

某君有日一早起床感觉有点不舒服, 跟太太说:你帮我打个电话回办公室请个假。太太照做,之后问他:你哪儿不舒服?他说:好像有点发烧,头也很疼。太太是一个专科医生,很专业的帮先生检查了一下以后说:没事,可能昨晚着凉了,有点感冒,吃点药,在家休息休息吧。说完出门上班去了。 中午不太放心,就打个电话回家想关心关心家里的那口子。

太太:亲爱的,你现在感觉好点了没?吃药了没?

先生在电话那头:还没呢,我在忙呢?

太太:忙什么呢?快去吃点东西以后吃药啊?

先生:我在上Google研究我的病情呢,看看是不是感冒。

太太怒火中烧:你到底相信我还是Google?

以上绝对真人真事,估计以后为人夫者不但要处理复杂的婆媳关系,还又多了一个来势汹汹的第三者,以后夫妻争论时将不会再是:你说,要我还是你妈? 而是:你说,听我的还是听Google 的?。God Bless…

2 评论:

keeyit 说...

You can see the power of internet in our society nowadays. Google indeed the biggest search engine now... hahaha...

I will feel funny as the husband should trust the wife as a professional doctor instead of Google..

都市舒女 说...

Google has indeed changed our way of lif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