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 ...心在哪儿...家就在哪儿

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缘分

有人问过我:你相信缘份吗?我点点头,肯定地说:相信!

我相信世间种种都起源于一个缘字,可造化常常弄人,有缘的却不一定有份,当一切的无奈无法解释的时候,就自然而然的归咎到了一个缘字。

所以 不要说我反反复复
不要说我忽冷忽热
那只是因为我真的在乎...

一切的错,只能说无缘,因为无缘,所以相遇在错误的时机,因为时机错了,所以注定了今天错误的决定---也许也是唯一可以做的决定。

后悔吗?我不知道,只觉得自己还可以处理的更好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