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 ...心在哪儿...家就在哪儿

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属于你的那盏灯


不记得谁曾说过好男人是幽暗角落里的一个光源,因为有他你不再怕黑,好男人又像是夜海上的一盏灯,使你知道茫茫大海有一个尽头。


恍惚间,好像遇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盏灯,可又觉得遥不可及。想念一个人,可又觉得很无谓。情爱的路上,我是一个逃兵,忽然间有种很沧桑的感觉,又觉得很疲惫。爱情变成了一个方程式。相识→相爱→相知→直到相对无言。我真的已无勇气再去一次次的重复一样的过程,从一个陌生人变成另一个熟悉的陌生人。我真的好怕。更何况,如果爱一个人还要赔上自己的自尊的话,我宁可选择优雅的放弃。我可以失去一切,但绝不放弃我的傲骨,自信和自尊。

1 评论:

kit 说...

This article wrote out what I am thinking now. I faced the same situation too and afraid to be in love agai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