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 ...心在哪儿...家就在哪儿

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早夭的初吻

那天在部落客前辈利端兄那儿看了他热辣辣的初恋回忆,还有他和小女友热情激吻片段后,让我也想起了一件事。 有一个朋友(真不好意思,又要出卖朋友了,怪不得现在朋友越来越少了呢?! 还好,很多朋友都看不懂中文,我就可以在这儿为所欲为了。嘘…)话说这位仁兄也大概是在15,16 岁的时候,恋上了一个小仙女(这是他说的,那女孩感觉像仙女下凡), 这天好不容易约了这个小仙女出来拍拖,小鹿乱撞了一个晚上,送小仙女回家到门口时,实在忍不住想要来个吻别,可这位仁兄想:仙女哦,不食人间烟火哦,别吓着她咯,表示礼貌还是先问一下吧。 朋友:“Can I kiss you? (我可以吻你吗)”。 没声音,他又问: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仙女还是没吭气。 朋友心想完了,完了,这下把仙女吓着咯,怎么办呢?他想想,死就死吧,鼓起勇气他又问了一句: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话音未落,就听见仙女不耐烦的声音:“吻就吻呗,问什么问啊,你好烦呢?”朋友一愣,傻在那儿半天没声音,这段初恋也就草草结束了。

这件事对我朋友造成的影响?我就不说了,各位看官您自个儿想吧。

3 评论:

小彭 说...

端爷是你的前辈?你们相识的??呵呵,他是我干爹耶~~~

哈哈

keeyit 说...

Silent means agreed.

都市舒女 说...

小彭,我不认识利端,我是在他的网站上看到的,知道他是你的干爹耶,你干爹很酷耶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