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Home is where your heart is ...心在哪儿...家就在哪儿

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一封来自天堂的信 (纪念5.12地震一周年)



献给在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,甘肃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及他们的家人
When Tomorrow Starts Without Me by David M. Romano Translated by 都市舒女

当明天开始 没有我
我不在那儿看着;
如果太阳升起 看到你的眼
充满了泪水 为我;
希望你不要哭泣
好像今天这样
想起很多的事 我们没有机会说起

我知道你有多爱我
像我爱你一样深;
每次当你想起我
我知道你会想念我


但是
当明天开始 没有我
请你理解
一位天使来到我的身边
呼唤着我的名字
拉起我的手
说 一个属于我的地方准备好了
在 遥远的天堂
我 必须离开 留下
那些我深爱的人


当我转身离开
一颗泪水 从我的眼眶 落下
一生 我一直想
我不想离开
我还有很多 为此生存的
很多还没做
看起来几乎 不太可能了
我 要 离开你们了


我想起昨天 从前
好的 不好的
我想起 我们曾一起分享过的
我们曾一起快乐过的


如果 我可以回到昨天
甚至 只是一刹那
我想 和你们说再见
亲吻你们
也许 再一次看到你微笑



我忽然意识到
这将不再可能
因为空洞和记忆
将 代替我的位置

当我再想到世上的一切
我将可能错过明天的到来
我想起你们 当我想起时
我的心里 充满了悲痛


当我来到天堂的大门时
我真的觉得
啊 到家了
我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:
“这就是永恒
我曾承诺你的
今天 世上的一切 将成为过去
可 这儿
将会掀开新的一页
你一直都是这样忠诚
这样真实
如今 你终于自由了”

所以
当明天开始 没有我
不要以为我们离得很遥远,
因为每一次 当你想起我

我就在这儿... 在你的心里...

0 评论: